俞陌秋

住校生
—在我这,你做什么都是对的—
—你可以对我放下所有戒备—
—我永远爱你,乔治亚—
—Ti amerò sempre—

那是我的孩子??【15】

◎未来观影体,观影内容是关于后代的

◎惊封时间线如何拥有五栋楼

◎会有隔壁地上的孩子,但地上人物不参与观影

◎带上白六的马戏团

◎带上牧四诚和木柯的父母

◎私设巨多

◎设定abo动物,私设659世界线后期出现的

◎写出来纯属磕cp,并没有什么重大经历,纯属看后代追媳妇儿

◎六的马戏团 名字会带【】

◎【】用来展示观影内容,和空间主人说话

◎:“”用来表达有名字的人物说话

◎没名字的会用这个“”

◎os:是心想

◎cp含塔柳,飓风蝴蝶,丹木,修巫,站点,苏唐,红乔,多糖,宁白

◎ooc

———


过年完时间一到大家都被传回了空间。


【之前还有没说的。】


牧四诚:“是还有什么cp还是有什么后代或者是那世界还有什么各种各样的规则自然?”


【刘佳仪】:“随便插入听怪累的。请你一次性说完吧。累。”


【乔治亚先生会改动一下,他前期分化的是alpha,但因为各种世界元素类的吧,最后二级分化为了omega。】


“6”


“笑死,兄弟俩都是omega。6。”


“不是吧。乔治亚会长这么攻,竟然会分化成omega吗?”


乔治亚os:国家的国王,能是一个omega吗?


红桃看热闹不嫌事大吹了口口哨。


【所以虽然是金丝豹,但是因为是omega所以会比较像猫。】


“啊啊啊,听的我好想撸猫啊。”


“最好看的猫乔治亚会长莫属了。”


白六:“倒也挺符合的。乔治亚队长的确像一只矜贵的猫。”


【牧四诚】:“哇哇哇,我倒想知道乔治亚队长有没有alpha~”


【有……】


【牧四诚】只不过是贫嘴一句,没想到还真有。


牧四诚张大嘴巴:“谁啊?”


【姓名:兆黎

性别:男omega

动物形态:狐狸


【长得像乔治亚,性格像兆木弛 

棕色长直发。紫色眼瞳。红色的狐狸耳尖有一点金色。大多数时候优雅绅士,偶尔会调戏人。擅长用自己精致又夹杂着蛊惑的美貌。】


“wc,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,现在才想起来前面说过皇后原名兆木弛。”


“我的天呐,皇后牛逼!”


“我的天呐,神圣中带着妖艳?”


“天呐,我可太喜欢了~”


“冷静,你和他差了一个辈分呢。”


兆木弛没有如大家想象的样子调侃,而是垂目沉默了下来os:我真的会喜欢他吗。我以后会像那群男人一样吗。


【(只有皇后听得见)皇后皇后,现在我说的话只有你能听得见!你们以后很恩爱,他是自愿的,你不会像岛上的男人一样。你和他是真爱!】


兆木弛苦笑:“把我的样子换成现实中的吧……毕竟,也要以诚相待嘛。”


众人就看着皇后的身姿突然变成男人的胸膛。身高变高。眼睛也变成了紫色。更有男性的魄力。


“天呐,近距离看皇后真实的样子更好看了。”


乔治亚只是静静的没有说话。


阿曼德左看右看的。心态有些崩。


岑不明:“这奇幻的世界。”


木柯看到这不知为何想着os:如果知道了自己未来会和谁在一起呢,那以后还会在一起吗。丹尼尔,我真的会爱上他吗。如果知道了结局,那结局会改变吗。就像之前看了未来的溺水者,那个结局会改变。不过也是很好的。那我还会和那个疯子在一起吗?我现在是不想的,但是那个孩子……因为这个观影的出现让他不能诞生,嗯,或许还让牧四诚的孩子没了个老婆?








评论(63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