俞陌秋

住校生
—在我这,你做什么都是对的—
—你可以对我放下所有戒备—
—我永远爱你,乔治亚—
—Ti amerò sempre—

【惊封】邪门乱拉即

自己脑抽想的极度邪门拉郎🆘

:基本都是没人写的,有的cp是有参与的,但我不打了,不污染别人眼睛了🆘

:我是乔右柯右党 🆘

:坚定丹木和飓风蝴蝶不拆的洁癖党忽进(我的粉丝大多都是,所以有必要说一下)🆘

:官配不拆洁癖党忽进🆘

:拆站点唐苏副cp预警🆘

:大型 ooc 现场🆘

:含谢塔邪教🆘




1、刘怀x木柯【怀柯】

双刺客 

哥哥cp 

穷小子迎娶白富美

刘佳仪:”我哥被木柯拐了???”

牧四诚:“不,是你哥拐了木柯”

刘佳仪:“哈? 6,我哥出息了。”



2、牧四诚x乔治亚【牧乔】

阳光开朗大男孩X温柔高冷大美人

牧四诚:“手下败将,叫哥夫——”

阿曼德:“你在放什么屁?”


乔治亚:“阿曼德,不许无礼。”

阿曼德:“…呜”


阿曼德:“牧四诚!你有本事出来和我打一架!”

牧四诚“我不!小王子~要有形象!不然你哥该骂你了~!”

阿曼德:“你还好意思说?!你有本事泡我哥!有本事出来和我打一架!我把你*剪掉!”



3、兆木弛x木柯【双木】

美人组合

女装最美x女装最合适

“听说了吗?影帝背后有个金主”

“好像是木氏的”

兆木弛:“宝贝,试一下这件?”



4.唐二打x木柯【唐木】

女装最不合适x女装最合适

唐二打(六线):"不是我一来,你就犯心脏吗?我看这次,你能坚持多久。”



5是拆官配放彩蛋了



6.牧四诚x唐二打【牧唐】

牧四诚:“艹!你不知道他那个胸肌多好揉!”

唐二打:“你的神挺大的,揉你自己的去!”



二编删了这个



8.陆驿站x乔治亚【陆乔】

乔治亚:“求求你,不要消除我的记忆,我愿意复出任何代价。”



9.岑不明x陆驿站【岑陆】

师兄x师弟 

岑不明:"师只,你要抛弃我吗?”

陆驿站:“不管怎么样,我都不会让你碰白柳一下!”



10、白六x陆驿站【六陆】

邪恶x正义

白六”就喜欢看弱小的人类垂死挣扎。”

“正义永远不会战胜邪恶”

“成为我的收藏品吧”



11,岑不明x丹尼尔【岑丹】

陆驿站:“……师弟你要是被白六威协了就打我一下。”

岑不明:“…没被威协但想打你”

丹尼尔:“第一次赞同菲比,恶心的成年男人。”


12.菲比x丹尼尔【菲丹】

妹妹x哥哥

 骨科+gb

菲比:“哥哥,你怎么就不听话呢?”

“那恶心的白柳有什么好的?”

丹尼尔:“滚,我可似容忍你打我,但我不准你骂教父!”

“真是疯狗”

菲比:“彼此。”



13.王舜x杜颖【舜颖】

王舜:“真是个可怜的家伙啊。”

白柳:“王舜,杜三鹦就交给你照顾了。”

杜颖:“王舜先生是一个好人!”

评论(2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